本译

我去看了那个七万字长文,并趁着这一波又强势向周围安利了一遍TSN(好像效果并不理想,sigh……)文好像只有上半场,下面是一点点简陋的记号笔。

1.关于隐私条款,答:冗长的隐私条款非常令人困惑,会减少大多数人阅读和了解。
2.经营这样一家企业不可能不犯错
3.恐怖主义、公益慈善相关活动多次作为选取案例阐释Facebook理念。
4.关于Facebook的政治力量,答:给川普的竞选提供的支持和Facebook向其他广告商或竞选活动的支持并没有什么不同;Facebook面临的问题是整个科技行业广泛存在的问题。
5.内容审查,Facebook是否有资格评估用户。(这条真令人感慨万千,先不说是否会导致议程设置,一种人性的荒诞感直面而来。)


有几页的问答真的非常精彩,在我脑内已经自动生成TSN2火花四溅地颅内上映了。🌚🌚

怪他太AI也没办法,zhengzhi素养太高,可能就是太聪明了。

这个真马扎老是让我想到那个杰西马扎,那个一个简单问题都不肯轻易张口,需要律师确认无误才做回答的小马扎。

昨天和老板说西皮狗像在过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板问是因为听证会吗,我说因为Facebook,当初谁也没想到它会发展成现在这样,两场听证会像两个非常微妙重合的时间点,妙得很。

最后
19岁的马扎、24岁的马扎、33岁的马扎,都是非常年轻的马扎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